明昭

你是从诗三百篇中褰裳涉水而来,髧彼两髦,一身古远的芹香,越陌度阡到我身边躺下,到我身边躺下已是楚辞苍茫了

修罗场 你和谁拿CP本

前情提要:你们周末商量着去玩剧本杀,这是一个CP本,你的伙伴们都成双成对的,就只有你,和谁一起呢?

参与嘉宾:哈利VS德拉科,布雷斯VS西奥多,赛德里克VS伍德,雷古勒斯VS西里斯

彩蛋是里德尔单人

你是罗莎琳德


哈利VS德拉科

“你的眼光不会差到连疤头波特都看得上吧?”

“马尔福你少瞧不起人,看罗莎琳德自己的意愿,我们公平竞争。”

“你跟不跟我拿本都无所谓,反正潘西她们也在那天邀请我去参加舞会,但是如果你愿意和我一起的话……或许我会考虑放他们鸽子,而且你当天的晚餐奶茶什么的我都可以包了。”

“我从来都没有玩过剧本杀,第一次剧本杀想有一个美好的开端,不知道罗莎琳德小姐能否答应我这个小小的请求呢?”


布雷斯VS西奥多

“亲爱的,这种事情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跟我拿CP本,绝对让你体验一下拥有完美男友的感觉。”

“……”

“宝贝你看西奥多都不说话,那咱们就愉快的决定了。我想这可能是我玩了那么多个情感本里面最令我舒心的一个了,只要和你在一起,再烂的剧情我也甘之如饴。”

“我专门去看了这个本的内容,空着的这对CP女方虽然家长要求很严格,有一个压抑的童年,但是她开朗明媚,炽热入火,跟你几乎一模一样,而男方父母离异,他跟着父亲过日子,是一个孤僻的性格,你难道不觉得我们很适合吗?剧本杀自然是要符合人物特性,体验感受才更好对吧。”


赛德里克VS伍德

“让一位小姐在两位男士之间做选择,我想这不是一个绅士的举动,对吧奥利弗?”

“我完全赞同,走跟我去魁地奇球场,咱们比一比,哪个赢了就和罗莎琳德拿CP本。”


雷古勒斯VS西里斯

“很荣幸收到罗莎琳德小姐的邀请,那么我自然……”

“雷古勒斯!罗莎琳德先邀请的是我!你少来从中作梗半路截胡!”

“西里斯,你跟罗莎琳德说要考虑的时候应该就要想到她有其他人选,而不是现在跳出来才说这个还没有下定论的邀请。”

“我那是思虑周全!我去问问詹姆他们最新的恶作剧能不能往后延一天。”

“那么我可不可以理解为,在你的心中罗莎琳德还比不上波特那群人?”

“雷古勒斯你少挑拨离间!”


-end-

你:你们都不要吵了啦!

彩蛋有里德尔单人

据本人真实经验改编,不同的是,我是跟我闺蜜一起去问其他男生


评论(18)

热度(38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