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昭

你是从诗三百篇中褰裳涉水而来,髧彼两髦,一身古远的芹香,越陌度阡到我身边躺下,到我身边躺下已是楚辞苍茫了

院拟 他们是什么样的男朋友

拉文克劳/斯莱特林

拉文克劳ver.

作为年级第一的女朋友,你表示压力很大。

不过因为他那张脸你决定顶着压力上。

当初追他的时候,你可是从一个海王朋友那里做足了功课,什么欲擒故纵以退为进你学的有模有样的,还沾沾自喜他已经在你的掌握之中。结果后来正式交往后他才告诉你其实你玩的那些东西他心里都清楚,只是觉得你这样做莫名可爱才不忍心戳破你。

知道这个事儿后你气的在他腰上狠狠的掐了一把。

自此你才知道你的男朋友是个比你想象中黑很多的白切黑。

但是他对你是真的很好。

或许人和人之间生来就是有差距的,他平时几乎不怎么看书照样每次包揽各科年级第一,这让你直呼非人哉。

“我不管,你今天得陪我去图书馆,要是你女朋友挂科了那你的爱情就没了!”你气鼓鼓地威胁他。

他笑着冲你挑了挑眉,那双包罗万象的蔚蓝色眼眸中倒映着你的身影,你原本嚣张的气焰顿时被浇灭了一半。

他捏捏你的鼻子,无奈的说:“所以说,在你心中我就是个帮你复习的工具人?”

你看着他眼中似乎有委屈的情绪涌动,下意识的就开始辩解道:“哪有,我不是这个意思……等等,你少给我来这套!我什么都没做错!”

再怎么说你和他也谈了接近一年的恋爱,这家伙的套路或多或少你还是清楚的。像这样的对话在过去已经重复过太多太多遍,明明是他不占理却说的跟你犯了滔天大罪般得向他求饶。

“赶紧走啦,去完了没位置了!”

你拉住他的手腕想拖他走,没想到他反手一握,把你的手抓住,轻轻用点力气你就转了个弯扑到他怀里去。

他比你高半个头,低下头便在你唇上轻轻略过,你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已经成功俘获了一个浅浅的,浮光掠影般的吻。

又被他占了便宜!你脸颊上飞起两团红晕,不甘心的跺了跺脚,想着有什么办法可以报复回来。突然灵机一动,双手搭在他的肩上借个力,在他耳垂上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

他看着你笑了,可以嘛,会撩回来了。那什么时候才能更进一步呢……

他这样想的,眼中似有星子在闪动。

“现在我们可以去图书馆了。”


斯莱特林ver.

你是全校闻名的海王。霍格沃茨但凡有点姿色有点名气的男生都被你主动勾搭过。

只有他是主动上门找你的。

那会儿他身处权利中心的漩涡。

“你那么多前男友,随便吹吹枕头风就能达成一些事,对吗。而我,正好需要人脉。”

他在黑夜中看着你,语气毫无一丝波澜,只有在说人脉二字时,眼中迸发着对权利的渴望之光。

你没有正眼瞧他,一只手把玩着肩上披着的微卷长发,声音清脆却带着点恰到好处的魅惑人心:“我亲爱的先生,听起来你好像占了很大的便宜呢。而我,白白丧失了爱情自由,给你做了棋子。”

“小姐,”他的眼中满是胜券在握,“得到我,就是你最大的报酬。”

“你?虽然说你是很不错,但是我谈过的那么多人中,总有比你更强的。”你轻蔑地瞟了他一眼,心中暗道此人的自不量力。

他上前一步,粗暴的抓住你纤细的手腕,儒雅英俊的脸因为恶意而变得狰狞:“你似乎忘了你的出生呢,纯血统的,低贱的,私生女。这样的家世,还有你数不清的桃色新闻,哪个男人愿意娶你回家?你难道不比我清楚,他们对你到底是逢场作戏一时兴起还是真的情深意重?别傻了!”

他戳中你的痛点,你手腕青筋暴起恨不得给他一耳光,谁知他看起来那么清瘦的一个人不过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男性该有的力量一点不少,你非但没有挣脱掉他反而迫使他抓着你的力气更大了点。

“被我看上,是你的福气。以后你如果要跟你的情人旧情复燃什么的我也不在乎,只要不让我喜当爹就没事。我们各取所需,难道不好吗?”

这家伙倒是一套一套的,先唱红脸再唱白脸,掐准了你的命脉便敢肆无忌惮的在你引以为傲的领域撒欢,真的好生令人讨厌。

不过识时务者为俊杰,事已至此你已毫无退路,眼中的敌意在一瞬间烟消云散,化为绵绵不尽的爱意,速度快的让人瞠目结舌。

“那么,你好,我的男朋友。”


后来当你想跟一个老朋友破镜重圆的时候被他给截住了:“我现在反悔了。不得不说你对付男人很有一套,你既然勾引了我,就要对我负责。”

颇有几分无赖之感。

你打心底觉得好笑,问他道:“要是我不想负责怎么办?”

“不想也得想,”他轻哼一声,拦腰把你抱进宿舍,“或者,我对你负责。”



下一章搞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噢!

评论(3)

热度(49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