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昭

你是从诗三百篇中褰裳涉水而来,髧彼两髦,一身古远的芹香,越陌度阡到我身边躺下,到我身边躺下已是楚辞苍茫了

论坛体 all你向 男神收割机芙罗拉


娱乐圈AU

内含:德拉科 布雷斯 西奥多  塞德里克 伍德 赫敏

全员匿名

1L 楼主

家人们!今天芙罗拉得奖啦!成为历史上年龄最小的获得者!有一说一,这一届年轻一代是真的强,不过本芙罗拉六年老粉依旧觉得她实至名归。

2L

有空追什么星,一天到晚送钱给一个不认识的人,到时候塌房了别哭!

3L

楼上怎么那么激动?知不知道芙罗拉是目前娱乐圈里面最不可能塌房的?刚出道那会儿那次媒体问她是不是处女,芙罗拉直接就笑了说:“这个圈子里面还有干净的人吗?”还有,那次跟凯瑟琳合作,有人问她觉得凯瑟琳是个怎么样的人,芙罗拉一句“不值得大家粉。”被全网网暴,结果,半年前不是被爆出来知三当三,还偷税漏税。虽然说她跟那么多男神都有绯闻,但人家明确表示只要有了男朋友就会公开并且绝对不做什么出轨当三的事儿。

4L

卧槽那么勇的吗?不怕被封杀?

5L

笑死了楼上是2G网络吗,芙罗拉靠山是马尔福!就是那个祖上是商界大佬,现任家主在政届叱咤风云的马尔福一家!她跟德拉科是青梅竹马,据小道消息说少爷本来是想子承父业的,为了芙罗拉才进的娱乐圈。

6L

德芙党在此!少爷跟芙罗拉的磕点真的太多了好吧天天都有糖,最劲爆最经典也是最广为人知的那一个场面我真的必须在重复一遍好吧,在电影发布会上有媒体提问少爷觉得跟芙罗拉演情侣感觉怎么样,少爷撇了一眼芙罗拉,后者回了他一个超甜的笑容,然后少爷就说非常满意,芙罗拉笑得更灿烂了,有记者就问出咱们德芙党的心声好吧,说能不能把电影里面那个被打断的额头吻补上,让CP粉圆个梦。少爷看了一眼芙罗拉,问她可以吗,然后芙罗拉答应了!他们俩真的就马上进入状态,把电影里面的吻补上了啊啊啊啊,作为少爷女友粉我真的狠狠酸了,但是德芙太他妈好磕了。

7L

德芙不是真的,我就不是真的好吧,青梅竹马什么的不好磕吗?我朋友的朋友的亲戚是芙罗拉他们高中同学,听她说德芙一直都是同桌,而且在班上当初是公认的一对。只是高中不在一个班了,这让很多人非常惊讶…但是!德拉科对芙罗拉的占有欲是真的强,哪怕不在一个班了也经常在芙罗拉面前找存在感。

8L 楼主

!你们偏题了诶!这里在恭喜芙罗拉因为和西奥多二搭的电影得奖了!今天芙罗拉穿的礼服都是跟西奥多眼睛一样的冰蓝色!

9L

懂了,楼主磕西芙。

10L 楼主

西芙难道不好磕吗?芙罗拉的处女作就是跟西奥多拍的!两个人的银屏初吻都是在这部戏里面给出去的!而且只有西奥多跟芙罗拉二搭过!

11L

一把子支持了,西芙的糖是暗戳戳的甜,比如说在各种采访里面,芙罗拉自始自终都叫西奥多西奥诶,她是唯一一个敢这么叫西奥多的明星,上一回有个记者想套近乎叫西奥都被他瞪了一眼,结果居然默许芙罗拉这么叫!

11L

讲真,西芙是真的好磕,西奥多一直都不喜欢参加活动典礼,就算参加了也是站在最边上拍照的那个,但是只要活动里面有芙罗拉,他们两个绝对是站在一起的。而且可以经常看到他们俩凑在一起窃窃私语。

12L

楼上真是列文虎克。

13L

诺特家的门第也配得上芙罗拉?

14L

楼上家里是多有钱?虽然诺特这几代不太行了,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也非我等能随便质疑的。

15L

同意,个人觉得西奥多能把诺特撑起来,毕竟他可能是富二代里面最聪明的。

16L

你们难道不觉得他们俩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吗?布雷斯跟芙罗拉不是更好磕吗……

17L  楼主

我不管我磕的CP一定是真的。

18L

(无视楼主)对啊对啊,布雷斯跟芙罗拉的剪辑在B站上的人气是排第二的诶,要不是德拉科氪金,委托马尔福先生叫了一堆专业大佬剪视频,我们布芙党才是第一的。

19L

幼稚。

20L

雀氏,不过这很德拉科哈哈哈哈哈关键他说这件事的时候还一脸自豪哈哈哈哈哈,不得不说有钱就是任性。

21L

我!布芙党探头!我来给说道说道这一对有多好磕,那部在各大平台上封神的绝世甜剧看了吗,其实那一部剧真的一般般,但是布雷斯跟芙罗拉的太有爱了啊,那个眼神啧啧啧,跟真的一样,我都没有这么看过我前男友。

22L 楼主

所以这可能就是变成前男友的真相了啊……

23L

草哈哈哈哈哈楼主牛逼。

24L

打个比方而已!楼主就是嫉妒我们布芙党人多!我接着说,当布雷斯被问合作过那么多女明星里面最喜欢的是谁,他真的毫不犹豫就说了芙罗拉的名字诶!芙罗拉也曾经表示过跟布雷斯谈恋爱或许是最舒服的状态。

25L

还有!之前布雷斯说择偶标准,祖母绿桃花眼,微卷长发,细腰腿长,性格开朗,这说的不是芙罗拉是谁?

26L

突然发现海王x男神收割机也有点好磕哈……

27L

不是,你们都没人磕破镜重圆的吗……

28L

楼上握爪!!!赛德里克跟芙罗拉真的是我的白月光意难平啊。

29L

+1

30L

+1

31L

+10086

32L

不是吧这对都BE八百年了还有人磕?

33L

没有办法这一对太他妈好磕了。

34L

自从他们分手后,我对芙罗拉粉转路了好吧,太不识相了,如果我有赛德里克当男朋友,啥都是我错,我为了他舍弃工作啊什么的不在话下,为他痴为他框为他匡匡撞大墙!

35L

不至于不至于

36L

什么?芙罗拉跟赛德里克在一起过?

37L

楼上断网多久了啊,当初在一起和分手不是闹得满城风雨吗,双方粉丝互掐,CP粉哭成狗的壮观场面我现在还记忆犹新。

38L

啊对,我记得我看到这个消息emo了一整天。

39L

前几年备战高考退网去了,两耳不闻窗外事,有哪位姐妹给我说说嘛。

40L 楼主

虽然我是西芙粉,但我同时是也是芙罗拉死忠粉,这一对也是时代的眼泪好吧,所以就由乐于助人善良温柔的楼主我来扒一扒他们俩的详细恋爱过程!

41L

蹲。

42L

蹲。

43L

蹲。

44L 楼主

芙罗拉和赛德里克最开始有点意思还是被广大粉丝发现的,赛德里克作为国民男友,几乎从来都没有和其他女明星有什么非正常男女之间的事情,只是在众多显微镜女孩的观察之下,发现他们俩经常对视,而且眼中都脉脉含情,俊男美女,是属于路人看了都直呼卧槽的程度。

45L

补充,他们俩有一张图真的超级绝,芙罗拉穿的正红色抹胸收腰礼服长裙,赛德里克超级绅士地给出一只手让脚踩恨天高的芙罗拉扶着,他们俩相视一笑,那旁若无人的模样我都磕疯了。

46L

求图。

47L

求图。

48L

好嘞我私发给你们。

49L 楼主

接45L,当天晚上芙罗拉就公开自己恋爱的消息,至于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咱也不知道,保密工作做太好了。他们在一起后,那个狗粮撒的那叫一个盛大啊,什么赛德里克日常配文亲手做饭并艾特芙罗拉,芙罗拉发女友视角超欲的赛德里克,详情指路综艺和女友的一天,巨甜好吧,说起来我也是真情实感磕过这一对的…

50L

楼主居然没有说跨年那一张图?火出圈外啊。

51L

是那张卡零点芙罗拉穿抹胸吊带和赛德里克在黑暗中接吻的那一张吗!

52L

对对那张光打的太好了,我明明快乐跨年突然刷到这一张酸死我了。

53L 楼主

大家都对这张图记忆犹新是吗…反正不管怎么说,一年后他们说性格不合分手了。

54L

会不会有什么瓜?

55L

不,他们俩都说过,一个觉得另一个事业心太强,一个觉得另一个太过于宠溺自己会让自己产生依赖性。

56L

不得不说芙罗拉是真的很有思想,或许跟父母离婚有很大关系吧,她感觉一直都很独立诶,从不依靠任何人,想跟谁谈就跟谁谈,察觉到可能会影响自己马上分开,事业心好强一女的。

57L

时代楷模。

58L 楼主

是的是的,所以我一直都对她有类似崇拜的感情。

59L

回到他们俩之间来,他们分手后不是还在一个舞台上同过框吗,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赛德里克的眼神,望向芙罗拉的时候温柔又深情,真的有不舍与纠结冗杂,那双想伸出去又不敢伸出去的手把我搞得一直土拨鼠尖叫好吗。

60L

楼上考虑写文吗。

61L

笑死我也蹲一个楼上的楼上的晋江或者老福特ID。

62L

好家伙这就去写一篇。

63L

突然问一句,说到赛德里克真的没人磕伍德和芙罗拉吗,这一对很冷诶。

64L

那个国家队的守门员,号称有着初恋脸的伍德?

65L

是的,他们俩是大学同学,听知情人讲他们上大学就很亲密。

66L

而且伍德曾经特别害羞的对着媒体讲他最喜欢的女明星就是芙罗拉。

67L

对,世界杯那一回,芙罗拉亲自去看了!赢了之后好像还跟伍德拥抱了!队里面那么多人诶!就抱了伍德!他们没点什么我都不幸。

68L

都给我让开!赫敏跟芙罗拉才是最配的!只有赫敏是芙罗拉唯一真心的朋友!一路上不管外界说什么,什么赫敏学历作假,芙罗拉不守妇道,她们一直都为了对方不停辩驳!

69L

哦对,有一回媒体问芙罗拉赫敏是个什么样的人,芙罗拉跟狐狸一样特别狡猾的笑了,说赫敏重色轻友。大家都以为赫敏谈恋爱了,结果芙罗拉说自己是那个色!

70L 楼主

你们不要拦着我,我要入坑!


祝大家新年快乐!热度高我就搞亲世代!











评论(29)

热度(1479)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